2012年12月
2013年11月
12年與13年

唔...又到了自我反省的時刻了

每次收到圖等有勇氣看的時候都會一直盯著屏幕看BUG的地方...

13年完結了...唯一一次正式的C影奉獻給了蛋蛋

續12年沒有完成的任務!

怎麼說呢...就以前..我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多執著的人...不過好像從研究蛋蛋開始...就好像整個人都變得不太好了...真是一點細節都不想放過啊...【當然這種心態現在無論是放到哪個角色身上還是一樣的!】只要是我眼看到的東西...都想把他做出來!

 

看著照片對比一下...

12年與13年的對比真的頗大

不過其實我真的不好意思說...12年那次只不過是試水...除了基本裝備我整個人什麽都不剩了...

發圖的時候看到那麼多的轉發真的驚了一下...總覺得對不起轉發的圖...因為確實那時候只是抱著先試試的心態

啊...對於那時候...我只能感歎一下攝影拯救了我吧...不過當時攝影師說那也是他第一次夜景....我就整個人都不太好了...ry

 

然後就是13年了

就裝備來說真的完善了很多

換了新的鎖頭.袖套.翅膀.鞋子.修改了皮帶的末端...紋身的顏色更換掉了...做了紅的武器紅的耳環【雖然并沒有拍到...SAD】  ←其實紅的降魔鈴跟弓也想做...不過真的要做的話...大概15年都不能圓滿了XD|||||||||||

唔...還有假毛..前前後後都折騰了6次了

不過雖然更新了很多裝備...但是感覺還是不滿意...還不是我理想的狀態...

明明當是拍照的時候就一直在說拍完這次一定會圓滿的!

果真是理想太完美辣XD

 

翻著漫畫看了又看...發現還是有不對的地方啊.....

鞋子還是有沒有做到位的地方!

還有腳套我想還得再換一換....="=

 

還有這次的紋身...腿鳥不是用畫的感覺略遺憾.....【畫錯了幾次之後發現時間不夠了再不出門就要趕不上集合時間了!!最後還是選擇了紋身貼...OTZ||||||||||】

 

最後就是最硬傷的顏了....

明明化妝手法都已經是換了再換...已經有在好好的學萌妹妝了!結果為何拍出來還會如此的悲催啊....望天....

我感覺12年的妝給人的感覺還更加像吉祥【沒有嗑藥的狀態下...】

13年的明明我可是下足了功夫啊為何拍出來這麼的黑啊.........黑化也已經形容不了我了好嗎!!!!!!!童鞋你誰啊你!

 

總結...顏黑粗翔了....←【註定毀角色

 

紅的可愛真的好難!還有嗑藥后的紅.....大概是我平時太面癱也不是什麽演藝派.....

 

唔......就這樣了吧...總結粗不足對於自己來說是好事...發現不足才會進步QAQ

 

 

希望15年繼續戰的一期吉祥還會被大家喜歡TAT....

14年就暫時不再戰一期的紅了...今年想先把二期的戰鬥服戰了!【衣服都快擼好一年了...】

還有三兄弟! 6卷的白色便裝都快2年了!    ←為何你的裝備都是以年為單位計算...

【不要吐槽我啊啊啊啊!!!!!!!我也不想的啊!我也想高產點啊!可是什麽都得自己做...做好了還沒攝影師幫忙這種苦有沒有人懂啊!!!!!!!!!!!!】

一年能正式粗一次C影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好嗎!!!!!!!!!!!!!

我們已經是缺攝影缺到...只要能去漫展玩玩COS面面基...就算沒有正式的場照也沒有所謂的地步了好嗎.................【簡直越說越傷心】

 

嗯!總之總結就這樣了!

希望今年的二期跟明年的一期還能給別人不一樣的驚喜TAT

 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