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ne-00  紅緒/吉祥

PHX @ R1M

STAFF @  YANG

 

國慶第一天的會場照收到了...

打開看看...媽呀真是慘不忍睹有沒有!!!!!!!

攝影師是絕對的大丈夫的!就是人...太殘情了...果然顏真是太硬傷了...麻麻尼把我塞回肚子里回爐重造一下吧....【哭

 

眉毛沒有弄好...只能靠液化補救啦QAQ...

下次畫個八字眉準沒錯0W0

 

因為照片太慘...看著不想修了...偷空摸個三張證明我去過會場就好啦!

最後默哀一下我那差不多跟大腿一樣粗的小腿....躺...   

 

廣角拯救一切!    【你在說啥呢!.】<<<無視我就好了...QwQ

 

 

最後一張...我只是想好好展示一下紅的小裙子...因為從來就沒有拍過裙子全貌QAQ...好歹...我都失敗過兩次才做出紅的這身衣服呢...【哭

 

 

啊....剛剛想起...那天會場回到家...我才發現...脖子上的蝴蝶結...打錯邊了.....【這人真是沒救了..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