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  THX @ 太刀

另外收到一些會場返圖...用自己的風格P了一下...大概就這樣吧...OTZ

 

微博看過圖的不要吐槽我...

身板太細....只能液化一下讓我看起來強壯點...OTZ||||||||【還有麻麻你幹嘛不把我生高點....雖然說很多人說看不出來身高的硬傷...<<<<其實看坐高就知道身高的硬傷了...躺

 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我是器材黨曬單車....

其實我只是個喜歡單車的死OTAKU....

 

最近太累都沒怎麼練車了...

成績越來越差....今日15公里居然用了44分鐘...太心塞了...

特別懷念那次17公里35分鐘的成績...OTZ  【雖然依然很菜...

 

現在習慣了上鎖...不穿鎖鞋騎車感覺好不自在...有一種很沒安全感的錯覺..._(:3J Z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