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虫ペダル  

久違的日繪兩日份...

要不是燙斗壞了不能做衣服...大概也沒時間摸魚畫圖QAQ

不過今日燙斗快遞送過來了...

於是又只能跟畫圖說再見了OTZ||||||||||

 

很久沒畫圖畫起來真的是太哈皮!

而且畫的都是男朋友>_<

 

昨日是鳴子...

今日是T2...其實我不太會畫圖....所以不要吐槽我啦QAQ

 

鳴子畫起來很順手呀!

就是不知為何T2......不打TAG簡直不知道是啥......我就知道啦QAQ

愛的太深沉不會畫!!!!!!!!!!

左上角的實在是畫不出了.....於是就這樣吧OTZ||||||

本來想畫青八木哭顏的.....[喂

 

 

 

自從喜歡上了小單車日子過的真是毫無規律了!

可是就是身心愉悅啊!!!太愉悅了!!!!!!!!!!

日常工作都會笑啊有木有!笑到耳朵根去了!

 

啊啊啊啊 啊啊~~~~~~~

我一想到遲點妖都遲點會有小單車茶會就哈皮啊!!!!!!!

超哈皮!!!!!!!簡直超期待啦!

我要擼一套小單車穿著去茶會!!!!!!!!!!!

特麼要是沒有COSER絕對是羞恥PLAY了DDDD

 

愉悅愉悅~~~~~~~~~wwww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