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說好的明信片...試試搞~

不過沒啥設計頭腦...也不會操軟件...所以自然也粗不了什麽高端洋氣的東西OTZ|||||||||||

不嫌棄的可以C信我呀>_<

沒人要我印好塞臺腳好啦XD||||||||||

 

 

週日趁著活動的尾巴去看草泥馬了!

BOSS大大真是越看越像讓哥辣!

特別是這毛色哦...還有這個髮型哦...腫麼可以這樣辣!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時刻摸到讓哥三次!棒! 

然後啊...草泥馬真的超萌的啦!

不過同時覺得...其實他們挺可悲...

原因是這樣的!

我去到那個樓盤!問那裡的工作人員哪裡有羊駝看

然後對方說:"羊駝?沒有羊駝啊...草泥馬就好"

聽了之後我就....瞬間無語了.......

草泥馬的名字其實叫羊駝好么...囧!!!!!!!!!!!!!!

大家只知道他叫草泥馬........瞬間覺得太可憐了!

這點我覺得官方真的做的不太好啦...太誤導人了...雖然草泥馬邊上有加引號.......但是還是覺得真的不太好........OTZ|||||||||||

 

唔~還有週日的時候狼給我了個盒蛋~說是八千給我的

居然是SYO醬!>_<

終於跟NATSUKI湊一對啦!

之前抽盒蛋的時候二週目已經被人抽光了.........(¯﹃¯)....所以一直很殘念!

不過當時真的很幸運!一抽就抽到我的大本命了QAQ!!!!!!!!!!!!!!

看來神還沒有捨弃我啊嚶嚶嚶嚶嚶嚶~

 

最近感覺太累...

昨日睡了一個下午....【其實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午睡過了...】

真是頹廢的淫生..............

 

今日又搞了一天的明信片...繼續頹廢的淫生......

 

好啦...明天開始好好工作了嘛...QuQ

 

 

评论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