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再見~

露出來的我都儘量還原了.....

九條你果然是個渣....紋身也不出官方版.......

一邊翻漫畫一邊數著到底有多少根線一邊畫........我都覺得自己快得蛇精病...囧...

其實大哥哥的除了腿上的...其他都還好....【腿上的就沒出現過完整的好么!後來還得腦補...】

嘛...反正TB上面賣的紋身也沒個對的...→ →

 

其實最要命的還是弁天啊....

章魚還好...後背的雖然有完整的..可是配色啊配色!!!!!!!!!!

配色多糾結啊!!!!!!!!!!!!!

後來是怎麼樣呢..打開TB看著大家做的捕蟲草...翻著呆叔的寫真搞出來了...【因為看了那麼多...就只有呆叔的捕蟲草顏色最順眼啦QAQ】

我簡直直接把呆叔看成是官方COS了有沒有TwT

 

於是就這樣啦...送印了我的工作就算完成了....

不對呀...大哥哥的衣服我都還沒做呢...

想想就覺得沒動力了...OTZ

 

一個人搞那麼多...好折騰啊...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