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的雞翅我做好辣....居然做了兩天...我的老腰...囧....想不認老都不行啊...【楊媽媽之前聽到我這麼說還笑我...真的是年紀大了體力跟不上啊...OTZ】

用了20多根熱熔膠...重的一逼!

長一米五差不多一米高....真的好巨大啊擦!!!!!!!!!

之前透明問我打算雞翅做多大.. 

我回答:"每邊米2吧"

我擦啊!要是真的每邊米二就真是作死的節奏了好麼!!!!!!!!!!簡直就是蛇精病了!!!!!!!!!!!!!!

 

雞翅真的好重啊好重啊!重得他只要掛起來...他就軟掉了..................【早知不偷懶..去買個粗點的鐵絲....OTZ||||||

可是我真的沒想過他居然可以那麼重嘛QAQ

 

不過這次雞翅除了鐵絲不夠硬這個缺點之外...我個人覺得還是挺滿意了...

因為這個雞翅可以任意造型啊!!!!!!!!!!!!想怎麼坳就怎麼坳啊!!!!!!!!!!!!!

不過拍照的時候大概需要有人幫我托托雞翅...OTZ||||||||| 

 

然後...做完之後...我發現我沒有地方放雞翅啊!!!!!!!!!!!!!

床底根本放不了東西啊!床下面都是抽屜啊...........

還能放在哪啊!這東西就算折起來也好巨大啊.............哭.......

沒地方放之餘...還有外景的時候怎麼帶出去啊!!!!!!!!

公車售票員一定會嫌棄死我的!!!!!!!!!!!!!

去年拍蛋蛋的時候去楊家...那個售票員就說我的東西礙事.......媽蛋.......

多大仇...........

我已經收到了售票員的惡意了好麼囧

 

還有之前就確定二期在廣州拍的...【中山找不到人拍了.......

可是現在這樣......QAQ........

畢竟出蛋蛋又不是只有一堆雞翅............哭..............

自作孽不可活............

等著受死吧........

 

然後...做完這個雞翅...我不想動了.....

我是完全不想做紅的武器了...

HP嚴重負數......

有沒有紅的武器二手賣呀...........有的話我就直接買了....

[我就說說....別較真........]

東西還是自己做的有愛..........

可是...真TM的太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 ( 3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