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開QQ看到攝影師給我發速報啦XDDD

沒臉最好看了!!!!!!

以後拍COS只要露裝備就好了...還要什麽臉啦!!!!!!!!!!!!【臉真是太硬傷了...躺在血泊中...】

 

其實昨日沒有想過拍正片就對了...

因為主要目的是...答應了去做看板"娘"...真是名符其實的"娘"呀XDDD

所以呢...最後是沒有貼上紋身...什麽道具都沒有拉!

就是最後沒想到攝影師也去嘛...反正就這樣啦!

我隨手後期個紋身上去好了OTZ|||||||||

 

啊...紅已經出三次了...

沒有一次是覺得滿意的...真是十分的沮喪啊...

刷完紅以後都不會再出這種可愛型的"女孩子了".......QAQ

長了一張偽娘臉又不是我的錯TTATT

 

最後...我要吐槽一下

以後十一五一我再出門去我就是豬!!!!!!!!!!

我早上7點出門公車人多到已經要飛站了...累愛...

穿了一天的高跟鞋然後站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家...我的老腰都要斷掉了!!!!!!!!!!!!!!!!!!!!【最後站得腰感覺已經麻木了...累愛...】

 

然後我十分悲催的...重感冒了= =

現在說話就感覺十分的難受,還好頭暈【其實我已經分不清是頭暈還是頭疼了...】...QAQ....然後鼻涕像斷線了一樣不能自控了有沒有啦!!!!!!

今日戰鬥力依然負值....

可是我已經睡一個早上了...

下午還是去趕衣服去吧QwQ.....

 

 

哦...對啦...

之前有人吐槽裙子不夠短呢...

我只想吐槽...這樣都不叫短啥才叫短呢...【這個可是連屁股都遮不住了好么OTZ||||||】

畢竟二次元的人體比例跟三次元區別十分十分的大呀!!!!!!!!

二次元跟三次元始終是有墻的啊!小夥伴們快醒醒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