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做這個時候...一直在嫌棄...艾瑪...怎麼那麼單調啦...怎麼那麼難看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東西呀...所以...最後還是隨意好了OTZ|||||
關於字體...昨日給某人看的時候他說以為我會用手寫字呢...唔...其實我覺得手寫字太單薄了點...而且這個其實也是手寫字呀!還是完全沒有版權問題的字體!【你夠了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!就隨便搞搞....大概以後都是這個了...應該不會換了...

換個LOGO...這是多麻煩的事呀...雖然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被我嫌棄的要死XD|||||||

 

 

其實從一開始到現在...一直都非常的沒有頭緒而一直放置PLAY....="=

還記得當初就名字就糾結了很久很久...

最後爲什麽會用這個呢...就是因為大家都想不出好名字了!就隨便一個好了啦!【喂】

 

本來這事本應該4.5月份就得搞出來了...該死的拖延癥啊.....ry....

而且...我是個非常非常沒有內心的人....不知道這個事情能堅持多久....躺

還有的就是...因為啥都不懂....所以呢...其實心裡真的是超沒底的!!!!!!

可是這麼大年紀了還一事無成...這種感覺也真是略糟糕呀....萬年MADAO附體可是會被嫌棄的!

 

於是就這樣吧!

拿著豁出去的心情去干一場吧!嗯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