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前天的青八木...

人體爛出翔...不會畫單車!世界再見!

現在每次打開小單車的漫畫都不太好...明明生肉很多看不懂還看得哭成傻逼...

還行不行啊我...

 

其實我最近還在看一個關於單車的動畫...

叫『鐵馬少年』

雖然說是關於單車的...

不過看著感受非常的不同...

至少...沒有了那份感動

要是我是先看『鐵馬』...我就肯定不會有想騎車的想法了...也不會像現在那樣掉到敗家的單車坑不能自拔了...

 

雖然說單車坑對錢包不太好...

不過我還是很感謝航哥把我帶到單車坑了!

騎車很開心!

要是以後能刷到一起騎車的小夥伴愉悅感大概會加倍吧!

 

還有啊...真的很感謝航哥!讓我認識了很多喜歡小單車的小夥伴!

還記得今年的新年願望是希望可以認識很多新的小夥伴...

看來心願是真的傳達到了!!QwQ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