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的T2塗好了...OOC...慎點OTZ|||||||||

再來說說騎車~

騎車真的感覺好開心啊!一邊騎一邊就不自覺的哼起了弱蟲的曲子了XD

今日是騎車的第三天~已經騎了68公里了!

不過時速最快也不過26...

我也好想快點呀...可是體力不足啊!【我還不如一個中學生呢...今日在路上看到二個中學生騎車...人家還是沒變速的...我...我都追不上XD||||||】

唔...三天下來呀...已經熟悉變速系統了!現在可以自由變速了><

今日嘗試了一下用外側大齒輪...媽呀...爬坡的時候簡直再也沒有我了...騎了大概是昨日的五分一路程...我就要痿掉了!後來速度掉落到時速16公里.......OTZ|||||||【後來就又換回內側的小齒輪了QAQ    ←出息呢!】

不過今日騎了24公里比昨日用的時間短!看來還是有進步啦!

以後大概能蹬快點吧!還能騎得更遠!

 

今日騎得是跟昨日一樣的路線,才發現...原來昨日一直都在爬坡...雖然坡道不明顯...不過騎車的時候還真的有感受呢wwww

感想啊...爬坡真的很累啊.....【要是用大齒輪...我最高時速才21....囧】所以...我真的不能明白坂道跟真波波喜歡爬坡的那種心情啊!!!!!!!!

要是讓我選擇...我大概比較喜歡平地!

哦對了..今日試著抽車了...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!【我怕摔車!】←沒出息的人.....

等我遲點準備好再試試XD

 

話說...今日這裡有集體騎行活動呀...

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去...因為來回可是90公里呢....就我現在的情況來說...體力肯定要HOLD不住QAQ

不過心裡其實還是很想去!

我好想知道多不多女孩紙騎車!而且...萬一裡面有喜歡小單車的人那就錯過了QAQ...【你已經錯過了!】

集體騎行應該是件讓人很高興的事吧.....今日回來的時候看到有騎車的人...有同伴真好!

 

還有還有....騎了三天車的感受!

真的非常開心!然後...屁股疼!明明我已經穿了騎行褲了...........

大概是...還沒習慣吧...........

 

突然好好奇...坂道你騎上公路車之後有沒有覺得屁股疼XDDD

 

 

唔...還有...才騎了幾天車...我已經看到有效果了...

萬年瘦不了的小腿...瘦了1CM.....可喜可賀!

要是以後能細點就好辣!

 
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火•昱 | Powered by LOFTER